大摩下调iPhone出货量预期 苹果Q4营收料同比减少3%

2022年12月08日08:20  财联社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财联社12月8日讯(编辑 刘蕊)美东时间周三,摩根士丹利将苹果iPhone的第四季度发货量预测再下调300万部,并预计苹果当季营收也会因此受到影响,可能同比下滑3%。

  此前,大摩已经在11月将iPhone第四季度出货量预期下调了600万部。在本次下调后,摩根士丹利目前预计苹果第四季度iPhone出货量约为7550万部,远低于最初预测的8500万部。

  摩根士丹利分析师表示,通常来说每年第四季度都是苹果产品出货量最大的一个季度,因为冬季的假日购物季往往能提振该季度的业绩。不过由于近期富士康郑州工厂的产能受限,影响了苹果iPhone在本季度的出货量。

  分析师预计,iPhone出货放缓将令苹果第四季度营收减少3%,至1200亿美元。苹果公司在去年第四季度(公司2022财年第一财季)报告营收为1239亿美元,同比增长11%。

  尽管预计iPhone出货量和苹果收入会下降,但大摩分析师表示,这一预测并不一定反映iPhone的需求放缓。

  他们在报告中写道:“到目前为止,投资者都很清楚,由于iPhone供应短缺,第四季度将受到挑战。因此近期最重要的争论是,在这一季度未能满足的需求中,有多少可能会消失,又有多少仅仅是会被推迟。”

  大摩乐观地表示:“我们认为,市场对iPhone 14 Pro/Pro Max的需求仍然强劲,这支持了一种观点,即第四季度的需求更有可能推迟到明年第一季度,而不是完全消失。”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hon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