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fy事件后续:没有修复偷传监控缩略图问题,但会明确告知用户

Eufy事件后续:没有修复偷传监控缩略图问题,但会明确告知用户
2022年12月06日 10:13 IT之家

  IT之家 12 月 6 日消息,Anker 旗下品牌 Eufy 日前曝光了一个安全问题,在用户完全禁用云端服务的情况下监控视频的缩略图依然会上传至云端。援引国外科技媒体 AppleInsider 报道,Eufy 在承认这个问题存在之后给出的解决方案并不是修复这个问题,而是会向用户发送通知。

  一位安全研究人员在 11 月发现 Eufy 安全监控摄像头在未经用户允许的情况下,即便用户没有支付云端订阅费的情况下也会将用户的图像和信息发送到云端。

  Eufy 随后表示在 App Store 列表和 Eufy Security 应用增加了一项声明,表示为用户调整了通知选项,可以显示云服务方面的通知。

  IT之家了解到,Eufy 安全应用程序有几个不同的通知选项。例如,用户可以选择让通知只显示文字或显示文字和摄像头的缩略图。如果用户选择缩略图选项,Eufy 会将图片上传到云端。正如 ZDnet 所指出的,问题不在于 Eufy 将图像上传到云端,而是它没有通知用户它正在这样做。

 
Eufy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