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X危机发酵,投资者11月从加密货币基金中撤资近200亿美元

FTX危机发酵,投资者11月从加密货币基金中撤资近200亿美元
2022年12月01日 15:12 界面新闻

12月1日消息,随着FTX在11月陷入混乱和破产,加密货币投资者正竭尽全力撤出资金。

根据研究公司CryptoCompare的数据,Grayscale Investments和CoinShares International等加密货币基金资产管理公司11月的投资者撤资达到196亿美元。这相当于这些基金管理总资产的14.5%,这令其管理的资产总额降至2020年12月以来的最低点。

CryptoCompare在一份报告中说:“一个主要担忧是关于Grayscale母公司Digital Currency Group和Grayscale的姐妹公司Genesis Trading对FTX的风险敞口,以及这可能对更广泛市场产生的影响。”

FTX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