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最大科技公司GoTo第三季度营收2.93亿美元 净亏损同比收窄

印尼最大科技公司GoTo第三季度营收2.93亿美元 净亏损同比收窄
2022年11月21日 20:1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晚间消息,据报道,印尼最大科技公司GoTo今日发布了2022年第三季度财报,受削减成本所推动,GoTo第三季度亏损有所收窄。

  财报显示,GoTo第三季度净营收为4.6万亿卢比(约合2.93亿美元),而上年同期为1.4万亿卢比。调整后的EBITDA(息税折旧及摊销前利润)为亏损3.7万亿卢比(约合2.35亿美元),而上年同期亏损4.2万亿卢比。

  GoTo还表示,本季度的盈利能力将继续提升。虽然如此,GoTo今年前三个季度亏损了20.3万亿卢比(约合12.9亿美元),亏损额同比增长75%。今年前三个季度,GoTo营收为7.9万亿卢比,同比翻了一番多。

  对于公司的现状,GoTo一直持乐观态度。今日,GoTo CEO安德烈·索利斯托(Andre Soelistyo)在一份新闻稿中称:“我们第三季度表现强劲,随着营收增长和调整后的EBITDA亏损收窄,我们正在加快盈利速度。”

  Goto成立于去年5月,由印尼叫车和外卖公司Gojek与当地电商巨头Tokopedia合并而成。今年4月,GoTo在印尼证券交易所(IDX)上市,融资11亿美元,市值约为300亿美元。作为削减成本措施的一部分,Goto上周曾宣布裁员1300人,约占员工总数的12%。

  Goto今日预计,公司整个2022年毛营收将达到22.6万亿卢比至23万亿卢比,GMV将达到613万亿卢比至619万亿卢比。

科技公司GoTo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