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卷了!马斯克睡在推特总部:我会在这里工作和睡觉,直到推特被改造好

太卷了!马斯克睡在推特总部:我会在这里工作和睡觉,直到推特被改造好
2022年11月15日 11:25 市场资讯

  [#马斯克睡在推特总部#]据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一,特斯拉董事艾拉・埃伦普里斯 (Ira Ehrenpreis) 出庭为该公司授予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560 亿美元薪酬方案辩护。马斯克在此案中受到股东指控,即他主导了交易条款,以便为实现其殖民火星的梦想提供资金。

  特斯拉的股东担心马斯克被他上个月以 440 亿美元收购的推特分散了注意力。马斯克本人也承认,他目前有太多的事情要做。他后来在推特上说,他整晚都待在推特的旧金山总部。他写道:“我会在这里工作和睡觉,直到推特被改造好。”

  特斯拉的其他董事也成了被告,但他们驳斥了托内塔的指控,辩称薪酬方案确保了马斯克将引导特斯拉渡过关键时期,这帮助推动特斯拉股价上涨了 10 倍。

  #马斯克为推特加载慢道歉# 马斯克称,“顺便说一句,我想就推特在许多国家/地区的超慢的加载速度道歉。应用程序正在执行超1000个糟糕的远程处理调用,而这只是为了渲染一个主页时间线服务。”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