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自研基带不顺 iPhone将在2023年继续采用高通芯片

2022年11月03日07:34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早间消息,据报道,高通将在2023年继续为“绝大多数”iPhone提供调制解调器芯片。由于外界此前担心,该公司可能因为苹果自研调制解调器芯片而失去这项业务,所以这一消息对其构成利好。

  高通今日在财报中附带的评论中表示,该公司之前的计划是在2023年为新iPhone提供20%的5G调制解调器芯片,但现在预计将保持目前的比例。这项声明也证实,苹果不会在明年的机型中转用自家的调制解调器设计。

  自从苹果2019年与高通和解官司,并同意在可预见的未来,在iPhone中继续使用高通的技术后,苹果一直在积极开发自己的蜂窝调制解调器。该公司的芯片设计主管2020年曾对员工表示,这款配件的设计正在进行中。

  但今年早些时候又有消息称,苹果的原型设计出现过热现象,因此最早也要等到2024年才能做出调整。高通仍然认为,苹果2025年财年只会为其贡献很少的收入。

  对此,苹果尚未对此置评。

  此番推迟并没有给高通的投资者带来多少安慰。该公司正在努力应对智能手机需求普遍下滑的局面,其业绩预测远低于市场预期。该股在周三的盘后交易中一度下跌8.4%。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高通iPhon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