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正将Win11 Android子系统扩展到更多国家 现已公布21个地区

微软正将Win11 Android子系统扩展到更多国家 现已公布21个地区
2022年09月28日 23:18 IT之家

  IT之家9月28日消息,继美国和日本之后,微软宣布将Windows11安卓子系统WSA应用带到 31个国家和地区。

  9月27日,微软开始向英国和欧洲的用户推送Android应用支持,用户现在可以通过WindowsUpdate安装更新后的WSA,而且亚马逊应用商店也仅在这些区域可用。

  目前已知的21个区域是:

  值得注意的是,适用于Android的Windows子系统(WSA)目前已不再处于预览/测试阶段,它适用于这些地区所有符合条件的设备(必须至少有8GB的RAM,但建议的内存要求是16GB,最好配备SSD并开启虚拟化)。

  用户可以在MicrosoftStore中找到需要的Android应用,并且得益于Win11的深入集成,这些应用可以像普通的Windows应用一样完美运行。

  微软表示,在美国以及日本进行的初步测试引起了用户和开发者的极大兴趣。尽管微软的桌面操作系统不支持GooglePlayStore及其服务,但许多用户很高兴能在Windows上获得他们最喜欢的安卓App。

  目前,Windows11用户可以通过AmazonAppStore在Windows11上获取安卓App,或者使用从互联网下载的APK文件进行侧载安装。

  此外,Windows11上的AmazonAppStore现在可以访问超过20000个热门游戏。为了提高可发现性并让用户更容易在Windows11上获取安卓App,微软应用商店将把它们包含在搜索结果中,且提供评分和评论,并支持与其他人共享链接。

  WSA的最新版为 2208.40000.4.0,改进了安全性、输入问题、一般可靠性和性能。IT之家小伙伴可以在微软Windows11应用商店查找更新下载WSA新版本,也可以手动下载完整安装包。

  Windows11 安卓子系统(WindowsSubsystemfor Android)包括Linux内核和基于Android开源项目(AOSP)版本的Android操作系统。该子系统在Hyper-V虚拟机中运行,就像Linux子系统一样,可以将AOSP环境中App的运行时和API映射到Windows图形层、内存缓冲区、输入模式、物理和虚拟设备以及传感器,可以在英特尔、AMD、高通的CPU上运行。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