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跃亭和合伙人公司重组FF董事会 董事长Sue及独立董事Brian将引咎辞职

贾跃亭和合伙人公司重组FF董事会 董事长Sue及独立董事Brian将引咎辞职
2022年09月26日 21:2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9月26日晚间消息,Faraday Future(中文名“法拉第未来,下称“FF”)发布公告,宣布与公司大股东FF Top(FF全球合伙人公司)就融资和董事会重组达成最终协议。协议显示,FF获得来自Daguan和美国ATW Partners投资机构高达一亿美元融资的同时,FF大股东FF Top(全球合伙人公司)与FFIE正式达成了包括重组董事会在内的一揽子治理架构调整协议。根据FFIE公告,现任执行董事长Sue Swenson、原董事长(现任董事)Brian Krolicki将引咎辞职。贾跃亭与合伙人团队重新赢得FF公司的控制权。

  公告内容显示,Sue Swenson和Brian Krolicki引咎辞职后,FF董事会还将在年度股东大会后进行重大重组,原先的九名董事席位将变成七名。

  根据相关协议,为了保证FF董事会重组的顺利进行与过渡,Adam He已经正式加入FFIE董事会,并担任董事会审计委员会、提名和公司治理委员会成员,参与董事会治理架构重组的最终落实工作以及协助公司完成后续大额融资。原FFIE董事会独立董事牵头人Jordan Vogel已于9月23日辞去FFIE董事会提名和公司治理委员会委员职务。

  FF公告还显示,FF将获得来自Daguan和ATW超过一亿美元融资。FF表示,目前FF 91 Futurist量产交付工作依然在进行,位于美国加州汉福德的FF ieFactory California的工厂设备已经全部到位,正在进行测试;FF 91 Futurist的381英里的续航里程也正式获得美国EPA官方认证。(子健)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