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鹏汽车总裁夏珩:下半年到明年,小鹏销售交付会出现新一轮腾飞

小鹏汽车总裁夏珩:下半年到明年,小鹏销售交付会出现新一轮腾飞
2022年08月24日 11:4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8月24日上午消息,在造物节2022创新创业大会上,小鹏汽车总裁、联合创始人夏珩表示,面对创业路上并存的机遇和挑战,小鹏汽车有三个坚持:一是坚持核心技术差异化的自主研发,二是坚持品质第一,三是坚持客户导向。

  谈及创业公司和创业者如何从零到一,夏珩表示,在于坚持和打造差异化。夏珩回忆称,2014年小鹏汽车极度聚焦,选择做最重要的事,那就是造车。同时在打造差异化方面,小鹏汽车进行三电一屏集成创新,自动泊车全力自研。

  夏珩坦言,在疫情期间,小鹏汽车的供应链和销售渠道都备受挑战,公司需要在疫情管控和生产经营之间找到平衡。为此,小鹏汽车积极寻找国产替代供应商,以信息化手段提高对供应链的管理能力,并加强线上营销力度。

  随着下半年新车型的推出以及经济转暖,夏珩表示,从下半年到明年,小鹏汽车的销售交付会出现新一轮腾飞。(徐苑蕾)

小鹏汽车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