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工信厅池宇:南京EDA创新中心已向科技部申报 正在审批中

江苏省工信厅池宇:南京EDA创新中心已向科技部申报 正在审批中
2022年08月18日 10:18 财联社

  《科创板日报》18日讯,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池宇在2022世界半导体大会上表示,今年上半年江苏省集成电路产业主营业务企业总产值达到了1350亿元,同比增长10.5%。后续将加快推动创新平台载体的建设,包括国家级集成电路特色工艺和封装测试创新中心、国家第三代半导体技术创新中心,以及南京无锡国家芯火双创基地等国家级创新平台载体的建设。目前,南京EDA创新中心已经报到科技部,正在审批当中,是国内第一个报到科技部的EDA创新中心。(《科创板日报》记者 章银海)

EDA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