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在德国胜诉:将可继续在广告中提及自动驾驶功能

特斯拉在德国胜诉:将可继续在广告中提及自动驾驶功能
2022年08月17日 06:3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早间消息,德国联邦最高法院(Federal Court of Justice)驳回了针对特斯拉的一项申诉,这意味着该公司在德国投放的广告中可以继续提到其驾驶员辅助系统和自动驾驶能力。

  这项申诉是由关注反竞争行为的行业组织Wettbewerbszentrale提起的,而据德国联邦最高法院的一名发言人表示,该申诉已于7月28日被驳回,这就在实际上允许特斯拉在其德国广告材料中继续使用“充分发挥自动驾驶的潜力”和“包括自动驾驶(Autopilot)功能”等短语。

  本周早些时候,德国行业出版物Teslamag首次报道了上述消息。

  Wettbewerbszentrale的申诉是对慕尼黑高级地区法院在2021年10月作出的一项裁决的回应,当时该法院确认了特斯拉针对下级地区法院此前禁止其使用上述短语之裁决提出的上诉。

  本月早些时候,加利福尼亚州交通监管机构也提出指控称,特斯拉对其“自动驾驶”(Autopilot)和“全自动驾驶”(Full Self-Driving)功能进行了虚假宣传,称其可以提供自动车辆控制功能。(唐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