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海回应“富士康成都厂区15日起停产至20日”:目前影响不大

鸿海回应“富士康成都厂区15日起停产至20日”:目前影响不大
2022年08月16日 09:43 界面新闻

  针对“鸿海集团富士康成都厂区15日起停产至20日”的报道,鸿海方面8月16日接受大陆和台湾媒体问询时表示,“目前影响不大”。

  8月14日,四川省经信厅和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发布《关于扩大工业企业让电于民实施范围的紧急通知》。

  《通知》指出,由于当前电力供需紧张形势进一步加剧,为确保四川电网安全,确保民生用电,确保不出现拉闸限电。经研究决定,从8月15日起取消主动错避峰需求响应,在全省(除攀枝花、凉山)的19个市(州)扩大工业企业让电于民实施范围,对四川电网有序用电方案中所有工业电力用户(含白名单重点保障企业)实施生产全停(保安负荷除外),放高温假,让电于民,时间从2022年8月15日00:00至20日 24:00。

  公开资料显示,富士康成都制造产品包括穿戴装置、行动装置、物联网等产品,成都厂区也制造组装苹果穿戴装置、平板电脑、Mac笔记本电脑。苹果先前曾公布200大供应链厂商名单,富士康四川成都厂区位列其中。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