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发布新一代折叠屏手机MIX Fold 2 售价8999元起

小米发布新一代折叠屏手机MIX Fold 2 售价8999元起
2022年08月11日 20:3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8月11日晚间消息,在2022雷军年度演讲上,小米董事长雷军就“穿越人生低谷的感悟”展开分享,并发布了一系列新品。

  新一代折叠屏手机MIX Fold 2正式发布。雷军称,厚重问题是影响折叠屏手机实用的最后一公里,当前折叠屏手机的厚度,相当于两部普通手机。

  而MIX Fold 2展开薄至5.4mm,折叠薄至11.2mm;轻至262g,可单手握持;自研微水滴形态转轴,薄了18%,轻了35%。

  搭载徕卡影像,5000万像素主摄+1300万像素超广角+2X变焦组合,支持67W快充,同时重新设计了大屏交互体验。

  MIX Fold 2有星耀金和月影黑两种配色,12+256G售价8999元,12+512G售价9999元,12+1TB售价11999元。

小米雷军折叠屏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