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CEO称其电动皮卡是业内第一:“接招吧!马斯克”

福特CEO称其电动皮卡是业内第一:“接招吧!马斯克”
2022年08月11日 10:19 环球市场播报

  福特汽车CEO吉姆-法利在周三的一次活动中自豪地声称,福特的F-150“闪电”皮卡已经是美国电动皮卡行业的领导者,并以开玩笑地方式向特斯拉CEO发出了挑战:“接招吧!马斯克。”

  法利是在宣布与DTE energy合作成立一家太阳能企业时发表这番言论的。这次轻松的调侃似乎是为了将福特的F-150“闪电”皮卡与特斯拉几乎被遗忘的Cybertruck进行对比。

  特斯拉早在2019年就发布了Cybertruck电动皮卡,原计划于2021年投产,但却一再推迟生产和交付。马斯克昨日发推称,这款车型将于2023年开始交付。自从马斯克首次宣布推出这款未来派皮卡以来,其他汽车制造商已经占据了市场,除了福特的“闪电”之外,还有Rivian的R1T和通用的悍马电动皮卡。

  法利在周三的活动上说:“在福特,我们的使命是为很多人(而不是少数人)引领一场电动和数字革命。我不得不说,对我们福特来说,这款在密歇根州迪尔伯恩市生产的绚丽的‘闪电’,已经是美国电动皮卡行业的领导者。”

  “接招吧,埃隆·马斯克,”法利打趣地说。

  截至今年7月,福特已售出了近4500辆“闪电”电动皮卡。此前有报道称,福特计划将2023年款“闪电”的价格提高8500美元。

  上个月,法利在财报电话会议上告诉行业分析师,他认为福特是唯一一家能够挑战特斯拉的公司。

福特电动皮卡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