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印度首席商务官辞职:曾帮助公司登顶印度手机市场

小米印度首席商务官辞职:曾帮助公司登顶印度手机市场
2022年12月07日 19:1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晚间消息,据报道,小米印度公司今日宣布,其首席商务官(CBO)拉古·雷迪(Raghu Reddy)将离职。当前,小米在印度市场正面临日益严峻的竞争压力。

  雷迪曾帮助小米公司登顶印度智能手机和智能电视市场。小米印度公司今日在一封电子邮件中称:“雷迪曾是小米印度领导团队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我们为此感到荣幸。雷迪辞职后将在外部寻求不同的发展机会。”

  在担任首席商务官之前,雷迪曾负责小米印度的在线销售工作,并将小米打造成了印度电商的宠儿。加盟小米之前,雷迪任职于软银集团旗下的印度电商平台SnapDeal。

  今年6月,小米对印度公司进行了组织调整,负责人马努·贾恩(Manu Kumar Jain)退任(转为全球角色),并任命谢子阳(Alvin Tse)为小米印度业务的新负责人。

小米印度手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