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5消息汇总:弧形边缘、采用钛金属材质、全系配灵动岛、改用USB

2022年11月29日15:05  IT之家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IT之家 11 月 29 日消息,国外科技媒体 91Mobile 近日对 iPhone 15 系列的相关谣传进行了汇总。iPhone 15 系列有望成为苹果又一次在设计上的重大调整,在改用 USB-C 端口之外,边缘部分会变得更加圆润,所有 iPhone 15 机型都会获得灵动岛功能。

  • iPhone 15 系列的边缘会更圆润

  消息称 iPhone 15 系列机身背面玻璃面板会采用曲面设计,而不是现有的扁平设计。国外科技媒体 PhoneArena 已经放出了 iPhone 15 的一个渲染图。

  • 使用钛合金材质

  消息称 iPhone 15 系列(可能仅限于 Pro 机型)的金属中框可能会采用钛合金材质。与不锈钢 iPhone 相比,这种变化应该使 Pro 模型更轻。与圆形边缘相结合,甚至可以使 iPhone 15 Pro 和 15 Pro Max 更容易握持,手感更好。

  • 全系支持灵动岛

  iPhone 14 Pro 机型最大的变化就是引入了灵动岛,充分发挥了打孔区域。动态岛根据不同的通知(例如电池充电,音乐,通话等)自动移动其形状。但是,此功能仅限于 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现在,最近的报告表明,所有 iPhone 15 型号都将获得灵动岛功能。

  • 配 USB-C 端口

  iPhone 15 系列可能会采用 USB Type-C 端口。IT之家了解到,苹果目前在欧洲、印度等国家和地区遭受监管压力,因此可能会改用 USB-C 端口。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hon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