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天网络:《大航海时代:海上霸主》即将上线,《真三国无双8》正在研发中

盛天网络:《大航海时代:海上霸主》即将上线,《真三国无双8》正在研发中
2022年11月29日 09:13 界面新闻

  盛天网络11月28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业务包括内容、服务、平台三大板块。内容方面,IP和游戏业务是公司收入和利润的重要组成部分,IP游戏按照节奏推进,《大航海时代:海上霸主》即将上线,《真三国无双8》正在研发中,自研自发的游戏逐渐增多。服务方面,带带电竞快速发展为公司带来了新的业务增量。平台方面,易乐游已不需要大规模投入,云游戏和电竞酒店业务正在成长。三大板块共同促进了公司的发展壮大,公司会综合考虑行业、市场和技术趋势,认真评估确定业务的发展重点。

  盛天网络0.0%

真三国无双8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