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健康:2023财年中期营收为115亿元,同比增长22.9%

阿里健康:2023财年中期营收为115亿元,同比增长22.9%
2022年11月28日 20:42 界面新闻

  阿里健康11月28日公告,2023财年中期,集团收入保持稳健增长,总收入达到约115亿元,同比增长22.9%,集团录得毛利约为23亿元,毛利率为20%,其中医药自营业务的毛利率得益于数字化营销能力的加强和定价能力的改善而同比提升。截至2022年9月30日止六个月集团录得期内利润约1.62亿元,同比扭亏。面对日益激烈的竞争环境,集团基于医药自营业务用户规模持续增长,精细化运营所带来的议价和定价能力提升和经营效率优化,及平台规模经济推动效率提升和成本摊薄,截至2022年9月30日止六个月已实现扭亏为盈。在刚刚过去的双11,天猫医药平台收入同比增速较报告期显著提升。

阿里健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