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很严重!特斯拉海外OTA召回近三万辆Model X

问题很严重!特斯拉海外OTA召回近三万辆Model X
2022年11月19日 16:48 快科技2018

  召回是很多汽车厂商的基本操作,产品在发现缺陷后,厂商会以有效方式通知销售商、修理商、车主等有关方关于缺陷的具体情况以及消除缺陷的方法等事项,并由厂商组织销售商、修理商等通过修理、更换、退货等具体措施消除其汽车产品缺陷。

  召回方式可分为自主型、强制型和自主强制结合型。

  11月19日,马斯克迫于NHTSA的压力,特斯拉又发布了另一项“安全召回”公告,对受影响的29348辆2021-2023年款Model X汽车进行召回。

  从NHTSA给出的公告来看,此次召回主要涉及约束控制模块(RCM)的校准问题可能导致前排乘客安全气囊在某些低速碰撞情况下错误展开,根据召回通知,特斯拉本周早些时候已经开始推送无线软件更新来解决这个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欧洲新车安全评鉴协会(Euro-NCAP)此前发布新款特斯拉Model S的安全测试成绩,结果显示,Model S再次获得五星安全评级,并超越所有参加此次测试的车型斩获最高分。

  在最新Euro-NCAP测试结果中,Model S在儿童乘员保护项目中取得91%,在成人乘员保护项目中取得94%。

特斯拉Model X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