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维数字:上架虚拟现实《梦境世界》等VR社交多人游戏

创维数字:上架虚拟现实《梦境世界》等VR社交多人游戏
2022年11月16日 14:09 界面新闻

  创维数字11月15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子公司创维新世界是集虚拟现实设备、系统平台、内容分发等为一体的产品及服务提供商,在虚拟现实沉浸式的直播、医疗、体育、教育、文旅、展览展示等行业已经有整体的解决方案及各行业的具体应用落地。在应用商店中,上架了虚拟现实《梦境世界》等VR社交多人游戏,于虚拟世界与朋友一起聊天,游戏,探索虚拟人生等在VR C端的应用。创维pancake1有自己的虚拟人物元宇宙MetaAvtar在体育观赛、多人影院观影或其他聊天室等,可实现数字化角色更换等。公司开放、创新,积极、务实的跟进Web 3.0相关的新进展。

  创维数字-4.35%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