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der业绩好于预期 母公司股价盘后大涨16%

Tinder业绩好于预期 母公司股价盘后大涨16%
2022年11月02日 07:5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早间消息,据报道,Tinder母公司Match Group季度营收高于预期,主要是因为有更多的用户寻找约会对象,他们愿意向约会应用Tinder付费,受此消息影响,美国时间周二Match股价在盘后大涨16%。

  今年Match承受很大的压力,因为公司高管变动,分析师担心约会应用推出的新功能表现不好,不只如此,通胀也有可能抑制用户在App内的消费。

  虽然面临一连串挑战,在截止9月30日的三个月里,Match营收还是增长到8.1亿美元,高于分析师估值的平均值7.93亿美元。

  Tinder的营收增长6%,付费用户增加7%。Tinder高管在给股东的信中说:“产品执行力已经得到改善。”

  尽管如此,Tinder还是警告说全球经济正在弱化,冲击到一些低收入消费者,对于可自由支配收入的用户也造成一定影响。为了应对新挑战,Match将会削减人力和营销开支,它预计2023年的利润率会维持在持平状态。

  周二收盘后Match股价达到51.21美元,今年至今公司股价已经下跌66.1%。

  Match预计四季度营收介于7.80-7.90亿美元,低于市场估计的8.092亿,主要是因为美元比预期强势导致公司损失1400万美元。

  Match正在为Tinder寻找新CEO,自8月至今该职位一直空缺。

Tinder股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