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警告营收停止增长 谷歌、Meta等公司市值集体蒸发超400亿美元

Snap警告营收停止增长 谷歌、Meta等公司市值集体蒸发超400亿美元
2022年10月21日 08:0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早间消息,据报道, 当地时间周四,在Snapchat所有者Snap将其上市五年以来最慢的收入增长归咎于通胀之后,Meta平台、谷歌母公司Alphabet和美国其他销售数字广告的上市公司股价均出现下跌。

  Snap是美国第一家发布季度财报的大型社交媒体公司。但财报公布后,Snap股价暴跌25%。因为Snap警告称,在通常繁忙的假期季,其营收将不会出现增长。

  美国其他销售互联网广告的公司的股价也出现了下跌,Facebook母公司Meta 股价下跌了约4%,Alphabet下跌2%,Pinterest下跌了近8%。这些公司以及Spotify和Roku等其他互联网广告公司的股票市值在尾盘交易中总共蒸发了400多亿美元。

  Snap发出警告之前,美国社交媒体公司的股价已经大幅下跌,Meta今年以来下跌了约60%,Pinterest下跌了近40%。

  Snap股价上一次交易价格约为每股8美元,目前已较2021年9月的历史收盘最高价下跌了90%。2017年,Snap在备受期待的首次公开发行(IPO)中上市,发行价为17美元。

  在致投资者的一封信中,Snap表示,通胀导致一些广告商削减了营销预算。

  该公司第三季度营收为11.3亿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6%。根据Refinitiv的数据,这一数字略低于分析师11.4亿美元的预期。

  此外,Snap今年8月还宣布,将裁员20%,并停止游戏和飞行相机等项目,以削减成本,并在不断恶化的经济形势下保持坚强。

SnapMeta谷歌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