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在超过600个社区加速提供教育学习机会:涵盖编程、创意和职业机遇

苹果在超过600个社区加速提供教育学习机会:涵盖编程、创意和职业机遇
2022年10月05日 19:49 IT之家

  IT之家 10 月 5 日消息,苹果近期表示,通过社区教育计划与超过 150 个伙伴合作,在超过 600 个社区提供新的学习机会,提供编程、创意和职业机遇。

  几个星期前,加州州立大学多明格斯山分校(CSUDH)迎来了 300 多名来自洛杉矶各地的中小学生,在 STEM 教育创新中心(CISE)的实验室中参加“STEAM Max”体验。这项活动为来自不同背景的参与者提供机会,包括 App 设计在内的新科技技能。就在同一周,这所大学还在 6 所小学与中学开办了课余编程俱乐部,并开始定期在周六举办 STEM 探索日活动,由 CSUDH 计算机科学专业学生担任讲师。

  CSUDH 是 Apple 社区教育计划(CEI)的合作伙伴之一,该计划于 2019 年推出,旨在为各种年龄的学习者,以及在技术领域长期未受重视的社区提供编程、创意和职业机遇。从那时起,在与教育机构和社区多年合作的基础上,公司迅速将这一计划推广至 99 个国家和地区及全美 50 个州。

  IT之家获悉,通过 CEI,Apple 与各学校、教育机构、基于社区的组织合作,提供 Apple 硬件、奖学金、资金支持、教育者资源;同时,Apple 专家团队与教育者通力协作,让技术为学生们的学习助力。Apple 与每个伙伴机构合作,对教育计划进行个性化定制与增强,支持社区的教育目标,并结合 Apple 独特的硬件、软件及职业学习资源,改变学生的校内与课外教育体验。

  在 CSUDH 与 Apple 合作的两年里,这所大学为大洛杉矶地区的近 2000 名师生提供了全新的 STEAM 体验,今年预计还将惠及 40 所学校的近 4000 名学习者。这所大学还帮助许多教育者获取了计算机科学指导认证,以确保加州有足够的师资,胜任编程与 IT 职业培训课程。

苹果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