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最新创意广告:炫耀 iPhone 14 Pro“有史以来最强的相机”

苹果最新创意广告:炫耀 iPhone 14 Pro“有史以来最强的相机”
2022年10月01日 22:03 IT之家

  IT之家 10 月 1 日消息,苹果今天分享了一则新的视频广告,旨在突出 iPhone 14 Pro 相机的新功能,包括 4800 万像素的主摄,拍视频时的动作模式,模仿电影镜头感的的电影模式以及变焦等选项。

  在广告中,一位电影人使用“iPhone 14 Pro”拍摄了一系列动作场面,包括一只奔跑的鸡、一场餐馆里的打戏、一段舞蹈、一段定格动画、一场汽车追逐、一场直升机飞行等等。广告的结尾则点明了“我们有史以来最 Pro 的相机”。

  相比上一代。苹果 iPhone 14 Pro 系列所有三个摄像头都迎来了升级,48MP 主摄可实现全分辨率的 ProRAW 拍摄,而动作模式则能够捕捉 2.8K 视频,甚至可以做到“像云台一般稳定”,而电影模式最高可支持每秒 24 帧的 4K 录制,这是苹果 iPhone 镜头史上升级幅度最大的一次迭代。

  IT之家曾报道,目前苹果 iPhone 14 Pro 在 DXOMARK 全球影像排行中名列第二,胜过华为 P50 Pro、iPhone 13 Pro Max、小米 12S Ultra 等。

苹果iPhone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