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零售力推生鲜 京东发布“百城万店推新计划”

即时零售力推生鲜 京东发布“百城万店推新计划”
2022年09月27日 23:11 媒体滚动

  来源:北京商报

  北京商报讯(记者 何倩 实习记者 王思琦)9月27日,京东超市公布全渠道业务最新进展。截至目前,京东超市联合京东小时购已覆盖超8.7万家商超类实体门店,超2.9万个商超快消品牌,可为全国400多个城市的消费者提供即时消费服务。

  会上,京东超市发布了“全渠道案例全景图2.0版”及“百城万店推新计划”,助力品牌提升销售和用户黏性。

  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超市全渠道业务负责人牛英华表示,“线上下单、门店发货、商品小时达最快分钟达”的即时零售,已成为零售行业增长最快的赛道。生鲜是即时零售的核心品类之一,生鲜已经成为京东超市全渠道心智品类。

  今年京东618期间,蒙牛、伊利、金龙鱼等品牌全渠道业务成交额同比增长5.6倍,农夫山泉水站成交额同比增长200%,泡茶水成交额同比增长5倍,95%的水站订单实现当日达。

  目前,京东到家和京东小时购服务涵盖超市生鲜、手机家电、医药健康、美妆护肤、居家、服饰、运动户外、鲜花、烘焙、母婴等众多品类。2022年京东618期间,京东小时购、京东到家双渠道销售额同比增长77%,通过京东小时购下单的用户数同比去年增长超400%,已成为众多实体零售商和品牌全渠道增长的重要阵地。

京东超市京东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