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试图统一账户管理 让平台间切换变得更容易

Meta试图统一账户管理 让平台间切换变得更容易
2022年09月27日 06:4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消息,Meta周一对外宣称,它正在测试新功能,该功能可以让用户通过一个界面管理Facebook和Instagram账户。由此可以看出,Meta试图统一各App,使彼此之间没有那么大的差异。

  当中有一个功能是这样的:只要用户将Facebook和Instagram账户添加到管理器,就可以在二者之间轻松切换。当两个账户连接在一起,用户可以自由切换,而且在使用A应用时可以看到B应用的通知。这样的功能也适用于拥有多个账户的用户。

  不只如此,Meta还准备修改用户注册流程,让登录、创建账户变得更容易,这样做可以帮助用户在两个平台轻松创建账户。

  按照Meta的说法,目前账户管理功能只限于Facebook和Instagram,但未来会继续探索,看看如何在所有Meta技术中优化互联体验。

  7月份Meta曾推出Meta账户,用户通过它可以进入VR头盔,不需要经过Facebook账户。(星海)

 
instagramfacebookMeta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