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CEO接受马斯克律师问话:为起诉马斯克一案作证

推特CEO接受马斯克律师问话:为起诉马斯克一案作证
2022年09月26日 22:4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晚间消息,据报道,Twitter CEO帕拉格·阿格拉瓦尔(Parag Agrawal)今日将接受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律师的提问,为Twitter起诉马斯克一案作证。

  法庭文件显示,此次作证将于当地时间周一上午9点在旧金山的一家律师事务所闭门进行。 阿格拉瓦尔的作证过程将被录像,并将每天持续进行,直至完成马斯克律师的所有提问。

  事实上,阿格拉瓦尔的作证与马斯克在同一天进行。上周提交给特拉华州衡平法院的一份文件显示,马斯克将于9月26日至27日接受Twitter律师的提问。这次问话在特拉华州威尔明顿的一家律师事务所闭门进行。如有必要,可能会延长至9月28日。

  今年4月26日,马斯克与Twitter达成收购协议,马斯克将以每股54.20美元的现金收购Twitter,交易总价值约为440亿美元。但7月9日,马斯克宣布将终止该交易,原因是Twitter严重违反了协议中的多项条款,包括虚假账户的问题。7月13日,Twitter对马斯克提起诉讼。

  该案将于今年10月17日正式开审,为期五天。目前,双方均赶在开庭之前,向对方寻求广泛的通信和文件,以更好地为自己辩护。

推特马斯克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