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鸿祎内部信:首提企业三观和三项战略升级,政企集团更名数字安全集团

周鸿祎内部信:首提企业三观和三项战略升级,政企集团更名数字安全集团
2022年09月22日 16:1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9月22日下午消息,360集团创始人周鸿祎今日发布内部信,宣布360战略升级的三项决定。其中,360政企集团更名360数字安全集团。

  周鸿祎在信中首次提出360的“企业三观”,即未来观、世界观和大局观。他认为,企业要把自己放到大时代里看机遇,方向对了投入才有效果。未来三到五年,不主动转型的网络安全公司将无法匹配数字中国战略,面临市场的淘汰。所以360的创业精神和实战攻防的传统不能丢。

  周鸿祎宣布了360集团战略升级的三项决定:360政企集团升级为360数字安全集团,调整组织阵型以保持创新,关键岗位将竞聘上岗;成立城市产业群,引领服务模式变革,为城市打造数字安全能力体系;以服务为核心,继续为中小微企业提供免费SaaS服务。

  周鸿祎称,未来360将继续扩大安全专家储备,本月已首批开放300个校招岗位。此外还将通过投资和赋能的方式培育百家安全公司。

周鸿祎360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