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寻找电影业务高管,据悉已接触Netflix电影部门负责人

亚马逊寻找电影业务高管,据悉已接触Netflix电影部门负责人
2022年08月18日 09:09 界面新闻

  据悉,亚马逊正寻找一位电影制片行业高管领导其不断增长的娱乐部门,据悉试图从竞争对手处挖走经验丰富的好莱坞人士。

  知情人士透露,亚马逊工作室已与多位好莱坞资深高管就这一职位有过交谈,其中包括Netflix电影部门主管斯科特·斯塔博(Scott Stuber)。据悉亚马逊还与派拉蒙影业前总裁艾玛·沃茨(Emma Watts)讨论过某个职位。报道称,目前无法确定谈判是否正在进行。

  据悉,亚马逊工作室负责人珍妮弗·萨尔克( Jennifer Salke)和高级副总裁迈克·霍普金斯(Mike Hopkins)正监督上述工作。

  今年3月,亚马逊宣布完成以85亿美元收购米高梅电影公司的交易。今年春季,随着亚马逊改组电影部门,原米高梅电影集团主席迈克尔·德卢卡(Michael De Luca)和总裁帕梅拉·阿布迪(Pamela Abdy)离职,之后加入华纳兄弟探索公司,由此出现领导层真空。

  目前尚不得知亚马逊运营将如何整合米高梅业务。知情人士称,亚马逊正考虑的一个方案是在米高梅名下发行大部分院线电影,其他影片则将在亚马逊工作室品牌下发行。

亚马逊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