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腾讯新闻负责人王诗沐将加入百度?百度:尚无定论

前腾讯新闻负责人王诗沐将加入百度?百度:尚无定论
2022年08月16日 15:26 新浪科技

  相关新闻:消息称腾讯新闻前负责人王诗沐离职,将加盟百度担任AI产品总经理

  新浪科技讯 8月16日下午消息,今日,有媒体报道称腾讯新闻前负责人、知名产品经理王诗沐已经离职,将加入百度担任百度AI产品总经理一职。新浪科技就此事向百度方面求证,多轮沟通后,百度方面表示,目前王诗沐是否入职百度尚无最终定论,一切仍在沟通确认中。

  2021年8月,王诗沐加入腾讯,任腾讯新闻总经理,向腾讯COO任宇昕汇报。加入腾讯后,王诗沐开启了腾讯新闻的个性推荐改革,主张利用大数据和算法推荐,但这一尝试并不成功,2022年Q1腾讯新闻的广告收入下滑高达30%。

  今年5月23日,腾讯内部发文显示,原本担任腾讯在线视频副总裁的何毅进接任腾讯新闻业务负责人,兼任腾讯网总编辑。而原新闻负责人王诗沐将调任PCG社交平台与应用线。至今,王诗沐职场生涯再起变故,传出离职并将加入百度一事。(文猛)

百度腾讯新闻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