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生菌是智商税吗?每日的菌杨敏:核心要看能否提供超值体感

益生菌是智商税吗?每日的菌杨敏:核心要看能否提供超值体感
2022年08月11日 15:3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8月11日下午消息,由新浪财经出品、新浪财经App及新浪科技联合主办的创投沙龙《财之道》2022年第十期正式上线,本期主题是“接连遭炮轰,益生菌为何争议频频?”。

  对于消费者存在的“益生菌是智商税吗”的疑问,每日的菌创始人兼CEO杨敏表示,每日的菌很讲究产品添加多少、什么样的益生菌,以及整个货架期产品能存活的益生菌有多少,“消费者买回去是有体感的,用户也会检索临床数据,这会倒推企业要去做科研,真正去研究人体临床问题,解决一些实际的问题。”

  “价格高于价值,大家就会觉得是智商税。核心根本是看能不能提供超值的体感、原材料的添加。”杨敏认为,吃得起、吃得好并且能安全地吃,这样的益生菌就是有价值的。

益生菌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