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悦资本正式加入联合国负责任投资原则组织

愉悦资本正式加入联合国负责任投资原则组织
2022年08月10日 10:00 市场资讯

  近日,愉悦资本正式成为联合国支持的负责任投资原则组织(The United Nations-supported Principles for Responsible Investment,以下简称UNPRI)的成员机构。这标志着愉悦资本在负责任投资领域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UNPRI中国区负责人罗楠表示:“欢迎愉悦资本签署加入PRI,作为早期和成长期投资者承诺践行负责任投资原则。早期投资者是金融生态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创造就业和创新的重要引擎,有潜力对未来创造积极影响。我们期待愉悦资本在负责任投资上的深入实践。”

  愉悦资本创始及执行合伙人刘二海表示:“我们高度重视ESG投资理念,从汽车与出行领域着手,支持了如蔚来、摩拜、途虎等企业;继而扩展到汽车充电、二手汽车配件及零部件再制造等循环经济领域,支持了能链、优信、源件星球等企业。我们也很早介入了植物蛋白等碳中和主题的创业公司,支持了植物肉食品企业星期零、燕麦奶品牌植物标签等;期待未来与UNPRI一起,更好地支持环境友好型、社会责任履行型、良好治理结构导向型的创业与创新公司。”

  愉悦资本将继续把ESG理念纳入到投资活动的各个环节中,推动成员企业践行ESG,为经济与社会、人与环境绿色美好发展贡献力量。

  UNPRI由联合国前秘书长科菲·安南于2006年牵头发起,旨在帮助投资者理解环境(Environment)、社会(Social)和公司治理(Governance)等因素对投资价值的影响。目前,该组织成员包括全球各大领先的机构投资人、资产管理人、权益所有人和服务提供商。

愉悦资本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