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Work入驻率首次恢复到疫情前水平 第二季度亏损6.35亿美元

WeWork入驻率首次恢复到疫情前水平 第二季度亏损6.35亿美元
2022年08月04日 21:5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4日晚间消息,据报道,共享办公巨头WeWork今日表示,截至第二季度末,其办公室的入驻率已达到72%,首次达到了2019年底疫情发生前的水平。

  在新冠肺炎流行后的第一年,WeWork的入驻率(已出租办公桌数量的占比)急剧下降。当时,许多租户取消了租赁合同,并决定在家工作。一年后,该指标达到了46%的低点。

  去年3月,WeWork宣布通过与空白支票公司BowX Acquisition Corp合并的方式在纽交所上市。此后,WeWork开始反弹,客户入驻率逐渐提高。

  WeWork管理层坚持认为,越来越多的客户被其灵活的办公空间产品所吸引。因为在疫情之后的远程工作和混合办公模式下,企业也试图制定长期的房地产战略。

  目前,WeWork拥有62000份All-Access Pass订阅。All-Access Pass是WeWork提供的一款产品,允许客户更灵活地预订空间。

  当然,除了入驻率,WeWork第二季度的表现也不是特别乐观。销售额为8.15 亿美元,环比增长7%,同比增长37%,但低于分析师平均预期的8.21亿美元。

  同时,WeWork仍在亏损。第二季度,WeWork亏损6.35亿美元,同比减亏31%,不及分析师预期的亏损4.79亿美元,以及第一季度的亏损5.04亿美元。为此,WeWork也在努力控制其一度飙升的现金支出。

WeWork新冠肺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