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克创新旗下品牌悠飞马赫首发旗舰新品:蒸汽洗地机也能无线用

安克创新旗下品牌悠飞马赫首发旗舰新品:蒸汽洗地机也能无线用
2022年08月26日 15:28 新浪数码

  新浪数码讯8月26日下午消息,安克创新宣布在智能清洁品类发布高端品牌悠飞马赫,并推出首款新品“悠飞马赫V1 Ultral”,已经在电商平台开始预售。据介绍,“悠飞马赫V1 Ultral”是其旗下首款实现“无线蒸汽”技术的洗地机产品。

  马赫无线蒸汽洗地机实现了蒸汽发生器在无线手持洗地机中的应用,让蒸汽洗地机摆脱电源线的束缚,提升使用体验。

  高温蒸汽能有效溶解油垢等各类顽固污渍,而且完全无毒害、无污染。悠飞马赫团队独创的汽化舱实现二级蒸汽汽化技术,能产生110℃高纯净度的纳米级蒸汽,结合独创的钛铂合金装置制备的活氧,高温蒸汽+活性氧气双管齐下提供深度清洁之余,还能有效杀超99%的病毒/细菌和螨虫,为用户提供清洁和健康的居家环境。目前,马赫无线蒸汽洗地机已经通过了TUV、EPA权威安全认证。

  

  使用结束后,马赫无线蒸汽洗地机设计了整套自清洁自烘干设计,只需按一下,机器就会自动进行清水洗净滚刷、活氧水深度杀菌、烤箱式空气循环热风烘干三个步骤的深度自清洁。

  除了以上功能,马赫无线蒸汽洗地机还应用了Jetblade ™光面瓷砖防滑技术,创新“特斯拉阀”清洁液智能混合设计,16000Pa强劲吸力/65dB轻音洗地,并具备70分钟超长续航的能力。

  马赫作为eufy悠飞旗下的高端智能清洁系列子品牌,此次发布旗下首款无线蒸汽洗地机,积累了超过100项专利技术,期待之后这个品牌有更多的产品面世。

洗地机清洁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