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290多位女大学校长齐聚!探讨这些议题

全球290多位女大学校长齐聚!探讨这些议题
2023年05月27日 20:51 媒体滚动

第十届世界大学女校长论坛昨晚(5月26日)在吉林长春开幕,共有来自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90多位大学女校长参会。

第十届世界大学女校长论坛的与会者围绕后疫情时代发挥现代女性领导力,推进大学创新性发展、构建全球高等教育共同体等展开讨论、交流。本届论坛由世界大学女校长论坛组委会、吉林外国语大学、中国传媒大学联合主办,包括主题演讲、平行论坛、专题圆桌会议、发布共同宣言等多个环节。

据了解,世界大学女校长论坛创建于2001年。多年来,该论坛为不同国家彼此加深在教育和文化领域的相互理解、分享高等教育发展的经验、共同探讨和应对未来面临的挑战等作出了积极贡献。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