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科协党组原书记王合清调职当月宣告被查

重庆市科协党组原书记王合清调职当月宣告被查
2023年05月27日 16:24 媒体滚动

刚刚调离原单位的重庆厅官王合清宣告落马。

重庆市纪委监委网站5月27日发布消息称,重庆市政府文史研究馆党组书记王合清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市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王合清,男,汉族,重庆开县人,1967年6月生,他曾任重庆市万州区委常委、秘书长,重庆市委宣传部秘书长,重庆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等职,2013年任重庆市江津区委副书记、区长,2016年任重庆市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4月下旬,王合清仍在重庆市科协任职。5月 8日,重庆市政府文史馆官网刊发了党组书记王合清的简历。5月9日,王合清到重庆历史名人馆调研,强调要把历史名人馆搬迁工作作为市政府文史研究馆的头等大事来抓,5月25日,王合清还主持专题会议,听取市文史书画研究会基本情况和换届筹备工作等。

官方资料显示,重庆市政府文史研究馆是为团结和安排老年知识分子而专门设立的具有统战性和荣誉性的文史研究机构。

重庆市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