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9年仍未找到 网飞纪录片《MH370:消失的航班》3月8日首播

失踪9年仍未找到 网飞纪录片《MH370:消失的航班》3月8日首播
2023年02月16日 15:59 快科技

还记得马航MH370吗?今年是它失踪的第九年了,但至今下落不明。

今日,流媒体平台网飞(Netflix)发布纪录剧集《MH370:消失的航班》预告,该片将于3月8日上线首播。

据了解,该片是一部调查式纪录片,试图解开航空史上最大的谜团,以令人震惊的细节揭示MH370航班失踪期间,实际所发生的种种蹊跷事件。

2014年3月8日凌晨,马航MH370从吉隆坡飞往北京途中失踪,这架客机在起飞约40分钟后从雷达屏幕上消失,与塔台失联。

机上载有227名乘客和12名机组人员(包括154名中国人),多国组织大规模的搜救行动,但迄今为止下落不明。

去年12月,有媒体报道称,马达加斯加的渔民疑似发现了MH370的起落架残骸。

这个发现的重要意义在于,外界认为这意味着飞行员在最后几秒钟放下了起落架,是一种明显具有“犯罪意图”的行为,或成为飞机蓄意坠毁的证据。

这是因为当飞机必须紧急在水上降落时,飞行员通常不会放下起落架,因为起落架会破坏飞机与水面的接触,并在飞机减速时增加飞机解体的风险。

据悉,2018年11月14日,马航代表在与失联乘客家属的见面会上宣布,马航MH370事件原调查团队将于11月30号解散,调查团队的解散,意味着找到MH370的希望已几乎完全为零。

【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责任编辑:拾柒

【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责任编辑:拾柒

纪录片飞行员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