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奖励2021年度作出重要贡献的科学技术人员和组织

福建奖励2021年度作出重要贡献的科学技术人员和组织
2023年02月07日 13:56 媒体滚动

福建省科学技术厅2月7日发布《福建省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度省科学技术奖励的决定》,根据《福建省科学技术奖励办法》有关规定,福建省科学技术奖励委员会组织对2021年度福建省科学技术奖进行评审。经研究,决定对2021年度在科学技术进步活动中作出重要贡献的科学技术人员和组织给予奖励。

一、授予“几何方程与不变量理论”等3项成果福建省自然科学奖一等奖,授予“双曲守恒律的高精度数值方法研究”等5项成果福建省自然科学奖二等奖,授予“物联网络可信数据处理理论与方法”等8项成果福建省自然科学奖三等奖。

二、授予“机械剥离法石墨烯的制备与改性技术及应用”成果福建省技术发明奖一等奖。

三、授予“防御电力系统次生灾害的继电保护技术”等23项成果福建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授予“面向智能车辆的多源协同感知与计算关键技术研发及产业化”等57项成果福建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授予“中低压配电人身触电防护关键技术及应用”等99项成果福建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三等奖。

四、授予“木质素高质利用制备分散剂关键技术及产业化”1项成果福建省科学技术成果转化奖一等奖,授予“绿色移动机械高效机电液耦合传动节能技术研发及产业化”等3项成果福建省科学技术成果转化奖二等奖,授予“疾病快速检测关键技术开发及转化”等8项成果福建省科学技术成果转化奖三等奖。

福建省一等奖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