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89%的学生使用ChatGPT作弊!斯坦福率先打响反击战

超89%的学生使用ChatGPT作弊!斯坦福率先打响反击战
2023年02月01日 20:19 媒体滚动

编译 | 卜金婷

在去年的一篇雷帕霉素抗老应用的论文中,ChatGPT被列为改论文的一作,引发了业内的争议。

人工智能实验室OpenAI于去年11月发布ChatGPT,这种聊天机器人能根据简短的提示生成文采斐然的文字。

现在,人们用它来写情书、诗歌、小说,甚至还有他们的课程作业。ChatGPT的爆火,显然已经对高校教育工作者带来了挑战。

这不,北美密歇根大学哲学系教授Antony Aumann就遇到了这样的教学问题。

为应对大型语言模型(LLMs)生成文本工具的“入侵”,斯坦福大学的一个研究团队提出了名为DetectGPT的新方法,旨在成为首批打击高等教育中LLMs生成文本工具之一。

?

作弊斯坦福论文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