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太空部队使用四足机器狗执行安全巡逻任务

美国太空部队使用四足机器狗执行安全巡逻任务
2022年08月10日 12:00 新浪科技

  据报道,目前,美国太空部队进行了一项特殊演示——外形像狗的“四足无人地面机械装置(Q-UGVs)”执行安全巡逻和其他重复性任务,7月27日和28日在美国卡纳维拉尔角太空部队基地进行了演示,期间至少使用了两部Vision 60 Q-UGVs,它也被人们称为“机器狗”,是由Ghost Robotics公司研发制造的。

  依据美国国防部一份声明,太空部队Space Launch Delta 45部门将使用这些机器狗进行“损害评估、巡逻等任务,从而显著节省人力时间”。据悉,该部门负责肯尼迪航天中心和加州所有太空发射操作。

  演示图片显示,工作人员在机库中使用手动控制器操控机器狗,Vision 60 Q-UGVs装配着各种光学和声学传感器,使它们能在敏感设施(例如:太空部队基地)周围充当自动化的“眼睛和耳朵”,这些机器人既能自主操作,也可以由工作人员使用控制器操控,甚至它们能对语音指令做出相关反应。

  此外,这款外形像狗的机器人还可以作为小型通信节点,能够携带天线装置,快速扩展现有基础设施,或者定位于没有基础通信设施的地点。

机器狗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