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讯飞:6 月 9 日将进一步实现星火 App 等多个产品级应用发布

科大讯飞:6 月 9 日将进一步实现星火 App 等多个产品级应用发布
2023年06月06日 07:00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IT之家 6 月 5 日消息,科大讯飞在投资者活动中表示,5 月 6 日已实现产品级发布,该技术突破带来科大讯飞AI 学习机的中英文作文辅导、中英文口语学习,以及讯飞听见一段录音一键成稿、讯飞办公本自动文本摘要等功能体验的显著提升;6 月 9 日还将进一步实现星火 App 等多个产品级应用发布。

据悉,讯飞星火大模型的所有技术模块都是完全自主研发,所有参数是从头开始自主训练完成的,没有基于任何第三方的模型,并给出了对标ChatGPT 具体时间表:

IT之家此前报道,科大讯飞于 5 月 6 日发布讯飞星火认知大模型,具有文本生成、语言理解、知识问答、逻辑推理、数学能力、代码能力、多模态能力 7 大核心能力。该大模型目前已在教育、办公、车载、数字员工等多个行业和产品中落地。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