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 Edge 浏览器 Dev 115 发布:历史记录可显示缩略图

微软 Edge 浏览器 Dev 115 发布:历史记录可显示缩略图
2023年06月02日 10:29 IT之家

IT之家 6 月 2 日消息,微软近日面向 Dev 频道用户,发布了微软 Edge 版本更新,用户安装之后升至 115.0.1880.1。

本次更新最值得关注的改进,在于用户查看浏览器历史记录的时候,可以看到链接缩略图。

iOS 版本 Edge 浏览器在升级之后,新增了退出 InPrivate 模式的按钮;安卓版本通过全新的 Drop 功能,将内容保存到相册中。

IT之家在此附上 115.0.1880.1 更新修复内容如下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