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Y78 + 手机今日开售:首创天青瓷质感工艺,1599 元起

vivo Y78 + 手机今日开售:首创天青瓷质感工艺,1599 元起
2023年04月26日 08:36 IT之家

IT之家 4 月 26 日消息,vivo Y78 + 新机将于今日上午 9:00 正式开售,新机首创天青瓷质感工艺,搭载旗舰级 120Hz OLED 曲面屏、OIS 光学防抖影像功能。

据官方介绍,vivo Y78 + 首创天青瓷质感工艺,以七层纳米级镀膜工艺打造出通透温润的玉瓷质感,若隐若现间可见柳叶纹理跃然其上。另外还进行近千次的油墨调整,方才有了汝窑青如天的视觉效果。

天青色之外,vivo Y78 + 还提供暖阳金、月影黑配色,搭配方圆理念的云阶双镜设计以及 2.43mm 极窄中框,带来了简约美感和轻薄握感。

影像方面,vivo Y78 + 在后置 5000 万超清像素的基础上,首次支持 OIS 光学防抖,结合多帧降噪算法带来画面清晰、细节丰富、色彩还原准确的超级夜景拍摄体验。vivo Y78 + 还针对超感人像、五重超质感美颜等做了更专业的软件调校。比如后置人像,vivo Y78 + 带来人像处理、光斑人像虚化两大人像算法。其中人像处理算法可以通过检测优化人像主体与背景的独立分层,输出主体清晰、背景虚化的质感人像;光斑人像算法则可以模拟大光圈景深效果,拍摄富有视觉冲击力的人像大片。

vivo Y78 + 同时也在前置人像做了升级,通过对超质感美颜算法进一步迭代,打造自然系皮肤状态,可以拍出肤质细腻、眼睛有神的美拍照片。

在性能方面,vivo Y78 + 搭载了台积电 6nm 制程工艺骁龙 695 八核处理器,配备最高 12+256GB 大内存和内存融合 3.0 技术,大幅提高后台应用保活率,保活数量最高可达 29 个。vivo Y78 + 首次带来旗舰级 6.78 英寸 3D OLED 曲面屏,峰值亮度达 1300nit,支持 120Hz 自适应变速刷新。

vivo Y78 + 在充电续航上采用 5000mAh 大电池 + 44W 闪充组合,官方称相比上代的刷短视频续航时长提升 45%、王者荣耀游戏时长提升 34%、音乐播放时长提升 128%。即便在 1600 次完整充放循环下,其电池容量依然大于 80%,远超过业内公认 800 次充放循环剩余容量大于 80% 的标准。

价格上,vivo Y78+ 8+128GB 版本售价 1599 元,8+256GB 版本售价 1799 元,12+256GB 版本售价 1999 元,对该机感兴趣的IT之家小伙伴可以关注一下。

vivo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