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 U4924DW 显示器开始上市:49 英寸双 QHD 分辨率,IPS Black 面板

戴尔 U4924DW 显示器开始上市:49 英寸双 QHD 分辨率,IPS Black 面板
2023年04月07日 15:57 IT之家

IT之家 4 月 7 日消息,戴尔又一款 IPS Black 面板显示器开始上市,49 英寸双 QHD 分辨率,海外售价 2000 美元(IT之家备注:当前约 13760 元人民币)。

参数方面,戴尔 U4924DW 显示器为 49 英寸 32:9 比例,分辨率为 5120 x 1440,刷新率为 60Hz,可以视为两台 27 英寸 1440p 显示器无缝并排放置。这款显示器采用了 LG 最新的 IPS Black 面板,对比度为 2000:1,10bit 色深,98% DCI-P3 色域。

其他方面,这款显示器搭载 9W 立体声扬声器,接口包括 HDMI、DP、90W 全功能 USB-C、有线网口等。

戴尔中国官网现已上架着看产品,标价 19699 元,最终的电商平台上市价格应该会低一些。

戴尔IPSQHDIT之家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