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控股:2022 年归母净利润 11.67 亿元,同比下降 79.72%

联想控股:2022 年归母净利润 11.67 亿元,同比下降 79.72%
2023年03月31日 12:38 IT之家

IT之家 3 月 31 日消息,联想控股在港交所公告,2022 年实现收入 4836.63 亿元,同比基本持平;实现归属于公司权益持有人净利润 11.67 亿元,上年同期 57.55 亿元,同比下降 79.72%。每股基本盈利 0.5 元。

联想控股执行董事兼首席执行官李篷表示,2023 年,在业务管理上,“稳”依然是公司的首要任务,公司将继续夯实业务基本盘,设立务实的目标,管控相关风险因素,尽力减少外部环境的波动对公司造成的影响。在产业运营板块,团队仍将坚持通过实质性投管和服务来积极改进资产质量,以长期主义心态推进业务的改善,实现稳健的增长;在产业孵化与投资板块,科技创新领域仍然是公司布局的重点领域,在积极应对可能的资本市场波动的同时,发挥创造性,努力发现新的价值创造机遇。

李篷称,2023 年将继续推动具备条件的企业上市,同时也将积极为联想控股回流资源,寻找战略布局的新机遇。此外,公司将进一步研究和细化下一步资源配置的领域和节奏,在稳步推进各项业务及管理工作的同时,进一步优化组织建设,加强文化建设,优化考核及激励机制,提升团队的管理和业务能力,特别是在科技创新领域,同时将加大科技背景人才的培养和引进,加强与国内外顶尖专家的交流和协作。

联想控股净利润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