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 / Win11 版 Copilot for Word 截图曝光:可生成摘要、寻找契合图片、自动格式化等

Win10 / Win11 版 Copilot for Word 截图曝光:可生成摘要、寻找契合图片、自动格式化等
2023年03月31日 09:16 IT之家

IT之家 3 月 31 日消息,微软于 3 月 16 日推出了 Microsoft 365 Copilot 服务,基于大语言模型,在人工智能的帮助下,进一步提高生产力。

Microsoft 365 Copilot 可以帮助用户在 Word 中编写文档、在 Excel 中分析数据或报告、在 PowerPoint 中创建演示文稿等。

国外科技媒体 Windows Lastest 在最新报道中,分享了适用于 Win10 和 Win11 的“Copilot for Word”早期版本,微软目前仅邀请少量 Office Word for Insiders(Beta Channel)用户测试,而且部分功能目前无法正常使用。

微软对“Copilot for Word”功能的描述为:“一种更智能、更快速地工作的新方法。此私人预览版仅适用于特定的 Microsoft 365 企业客户”。

IT之家附“Copilot for Word”可以帮你完成的任务如下:

实测 Copilot for Word 会有两个提示:“Start a document”(开始写一篇新的文档)和“Just write about it”(就写关于它的内容)。

这两个提示很大程度上执行相同的任务--编写一个全新的文档或根据您的输入更改现有文档。由于目前尚未完善,Word AI 经常无法正常工作,并会抛出一条错误消息,说明它无法理解请求。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