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华科技推出英特尔锐炫 MXM 显卡:4GB 显存,50W 功耗

凌华科技推出英特尔锐炫 MXM 显卡:4GB 显存,50W 功耗
2023年03月08日 16:29 IT之家

IT之家 3 月 8 日消息,凌华科技今日推出基于英特尔锐炫显卡 的 MXM (R3.1) Type A 独立显卡模块 MXM-AXe。

据官方介绍,针对游戏、医疗、媒体处理和交通等行业对图形处理要求高且时间敏感的边缘应用,该模块利用英特尔锐炫的硬件光线追踪、专用 AI 加速和支持 4x 4K 显示等技术,提升了系统的响应能力、精度和可靠性 。

参数方面,凌华科技 MXM-AXe 模块上的英特尔锐炫显卡最多可提供 8 个 Xe 光线追踪内核、128 个执行单元、4GB GDDR6 显存,支持 8x PCIe Gen4,以及 50W 的热设计功耗(TDP)。官方称,它还包含了业界首个完整的 AV1 硬件编码,编码速度比传统软件快 4.4 倍,显著提升了图形渲染的能力,以适应下一代图形工作负载。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