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锐炫显卡驱动 31.0.101.4091 发布,控制中心迎来独立窗口

英特尔锐炫显卡驱动 31.0.101.4091 发布,控制中心迎来独立窗口
2023年02月02日 14:56 IT之家

IT之家 2 月 2 日消息,英特尔昨日面向锐炫独显和 Iris 核显用户推送了 31.0.101.4091 驱动更新,带来了一系列修复改进,并且迎来了全新的控制中心 Arc Control。

Arc Control 此前只能以叠加式窗口显示,而无法作为独立应用打开。而在最新版中,Arc Control 提供了叠加式窗口和独立窗口两种选择,且部分界面排布有所变化。

此外,新驱动还为英特尔新的第 13 代酷睿 Raptor Lake 移动处理器提供了支持,还修复了《战锤 40K:暗潮》《极品飞车 22:不羁》《战地 2042》《全面战争:战锤 III》的适配问题。

IT之家了解到,英特尔此前表示,锐炫 A750 在最新的驱动加持下,DX9 游戏有了 43% 的性能提升。另外,其价格降至 249 美元(国行 2199 元),性价比再次提升。综合来看,锐炫 A750 的“每美元帧率”指标已经领先竞品 RTX 3060 52%。

最新显卡驱动:点此下载

英特尔IT之家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