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 2》第 3 赛季回归初代游戏货币,通关后最多可获取 2000 个 Credits

《守望先锋 2》第 3 赛季回归初代游戏货币,通关后最多可获取 2000 个 Credits
2023年02月01日 14:02 IT之家

IT之家 2 月 1 日消息,《守望先锋》(Overwatch)游戏在 2022 年年底升级到《守望先锋 2》之后,暴雪对游戏系统进行了大规模的调整。在 Battle Passes 中取消了战利品箱(Loot Boxes)和随机掉落,并将初代游戏中所用货币 Overwatch Credits 调整称之为 Legacy Credits。

玩家在《守望先锋 2》中,虽然可以使用 Legacy Credits 货币购买初代游戏中的旧皮肤和其它装饰品,但是无法赚取这些货币。不过这种情况在《守望先锋 2》第 3 赛季中会得到较大的改善。

IT之家从暴雪娱乐官方了解到,官方计划在 2 月 7 日推出《守望先锋 2》第 3 赛季,官方表示将会把 Legacy Credits 恢复名称为 Overwatch Credits,并且可以通过季节性战斗通行证获得。

此外一些旧的传奇皮肤售价下调至 1500 Overwatch Credits,这意味着玩家在通过每个赛季之后都可以购买传奇皮肤。

《守望先锋 2》玩家可以在第 3 赛季中,不需要付费就能赚取 Overwatch Credits。第 3 赛季将会维持 9 个星期,玩家最多可以获得 2000 个 Overwatch Credits。免费通道的玩家完成通关可获得 1500 个 Overwatch Credits,而高级通道(需 10 美元)的玩家可以额外获得 500 个 Overwatch Credits。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