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官方剧透:已有用户提前上手魅族 20 系列,称“感觉不错”

魅族官方剧透:已有用户提前上手魅族 20 系列,称“感觉不错”
2023年02月01日 13:01 IT之家

IT之家 2 月 1 日消息,魅族科技今日通过社交媒体晒出了提前上手魅族 20 系列的用户合照,并配文称“提前上手魅族 20 系列的魅友们,感觉不错”。这也意味着,魅族 20 系列有望即将到来

IT之家了解到,星纪时代去年 7 月宣布持有魅族科技 79.09% 的控股权,并取得对魅族科技的单独控制。同时担任魅族科技董事长的星纪时代副董事长沈子瑜表示,魅族将保留独立团队,2023 年发布新旗舰

去年 11 月,魅族科技透露,全新旗舰将首批搭载高通第二代骁龙 8 移动平台。在去年 12 月召开的魅友大会 2022 上,魅族表示已取消“魅族 19”,并将在 2023 年春天发布新一代“魅族 20 系列”,新机目前一切顺利,已经在量产前的测试阶段

目前,型号为 meizu m2392 的魅族手机已现身 Geekbench,应为“魅族 20”系列机型,该机单核跑分 1409,多核跑分 4199,超大核频率为 3.19GHz,配备 12GB 内存,搭载 Android 13 操作系统

魅族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